网友告诉你该买啥 八款电商热门平板推荐

网友告诉你该买啥 八款电商热门平板推荐
2017年12月15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你眼中只有iPad?不不,这个年终你需要媲美iPad性能的其他选择。没抢到心中的高性价比平板电脑没关系,电商年终大促精彩不停。看京东网友最爱买的人气平板设备都有啥?以超值预算入手可算是赚到。

  网友告诉你该买啥 8款京东热门平板推荐

  ●爆款利器:9.7英寸新iPad

  作为苹果平板电脑中最便宜的iPad,全新苹果iPad(9.7英寸2017版本)拥有更快的性能、更明亮的屏幕和更好的扬声器;其中新平板还配备了一个平板套/支架二合一的配件,体验非常方便,且价格相比此前的9.7英寸iPad Pro便宜了一半。当前,该款新平板在京东热卖3488元,关注已久的朋友赶快下手吧。

  编辑点评:

  全新9.7英寸苹果iPad配备了9.7英寸分辨率2048x1536的Retina触摸显示屏,搭载A9处理器,存储128GB固态硬盘,802.11ac无线网络,蓝牙4.2,LTE、Touch ID技术、支持操作系统iOS 10.3,是一款满足影音娱乐全方位的设备。

  全新9.7英寸苹果iPad

  苹果 9.7英寸iPad(128GB/WLAN)

  [参考价格] 3488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