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办公两不误 双12那些值得购买笔电

游戏办公两不误 双12那些值得购买笔电
2017年12月08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现如今笔记本品牌、型号繁多,那临近双12哪些笔记本值得购买,游戏本、办公本、轻薄本又有哪些推荐?临近双12如果您有选购笔记本的需求,那么下面几款本是你不错的选择。

  推荐产品:灵越5000戏精本

  戴尔Inspiron灵越 15 5000是一款搭配专业级音质的笔记本,不但屏幕能够展现出清晰靓丽的画面,专业的音频系统更能实现对音质的愿望。该机拥有着非常精致靓丽的外观设计,配有15.6英寸的1366x768的防炫目大屏幕,体验出色。

灵越 15 5000灵越 15 5000

  而无论您是在混音、传输音频流或者聊天,Waves MaxxAudio Pro均可以实现更低沉的低音、更清亮的高音和出色的音频性能。戴尔Inspiron 灵越 15 5000出彩版搭载Intel 酷睿i5 7200U处理器,最高主频为3.1GHz,配备4GB DDR4 2400MHz内存以及1TB硬盘,拥有AMD Radeon R7 M445独立显卡,主流游戏毫无压力。

戴尔Inspiron 灵越 15 5000戴尔Inspiron 灵越 15 5000

  戴尔Inspiron灵越15 5000出彩版配备Windows 10家庭版,结合您已经熟知的Windows功能以及您喜欢的全新功能改进。开启电力、性能和工作效率的新时代。Windows 10可提供受欢迎操作系统的全部功能,同时具备您喜爱的增强功能。利用新的Windows 10功能改善您所做的一切。此外,该机长达7小时的出色电池续航时间意味着电池充电间隔时间更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