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旦大促?电商热卖笔记本排行榜(5)

迎双旦大促?电商热卖笔记本排行榜(5)
2017年12月05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机型推荐:游匣Master

  戴尔游匣Master是一款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红黑配色前卫时尚,精细的内部做工配合强劲的硬件性能令这款产品的使用体验不俗,优秀的售后服务更是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戴尔灵越游匣Master戴尔灵越游匣Master
戴尔灵越游匣Master戴尔灵越游匣Master

  硬件配置方面,戴尔灵越游匣Master 超跑版使用了i5-7300HQ处理器、8GB DDR4 2400内存、128GB固态+500GB机械硬盘和GTX1050Ti 4GB游戏显卡,拥有十分强大的游戏性能。得益于极为优秀的散热设计,戴尔灵越游匣Master 超跑版的游戏实际体验也稳定可靠,不会因长时间的游戏娱乐而出现过热的问题。

  戴尔Inspiron 灵越 15 7000系列 游匣Master 超跑版(Ins15-7567-D1745P) 酷睿7代处理器,防眩光屏,GTX10系显卡,全尺寸键盘

  [产品售价] 66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