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瞎买!电商哪些游戏本值得购买?(2)

千万别瞎买!电商哪些游戏本值得购买?(2)
2017年12月04日 06:23 中关村在线

  推荐机型:炫龙毁灭者DD-Pro

  炫龙毁灭者DD-Pro的设计风格是比较典型的游戏本造型。整机风格比较凌厉,在边角处基本都是斜切设计,并无多余修饰,非常简洁明了。从侧面看,机身后半部分明显要比前半部分厚很多,由此可以推测其散热模组的体积应该比较大,这让我们对CPU和GPU的性能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

比较经典的游戏本造型比较经典的游戏本造型

  配色方面,毁灭者DD-Pro的A面和C面为湛蓝色,颜色较深,风格比较稳重。A面和C面的处理有着很大的区别,A面表面给人一种类似皮质条纹的感觉,触感上比较亲肤,摸起来有层次感,依然给人留下比较稳重的印象;C面为普通的喷漆处理,颜色比较均匀,湛蓝色确实带来了不同于黑色、银色的产品气质,整体沉稳的风格似乎可以横跨游戏、办公两个领域。

四周采用的是楔形设计四周采用的是楔形设计

  毁灭者DD-Pro配置了英特尔i5 7400处理器,8GB DDR4-2133内存,硬盘方面该机配备了128GB的SSD固态硬盘与1TB的HDD机械硬盘组合,显卡方面则是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4GB版本。目前这款实力游戏本在京东特惠57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炫龙毁灭者DDPro-KG81HN3 桌面级处理器,双风扇散热,GTX10系显卡,72%色域IPS高分屏

  [产品售价] 57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