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电商六千内笔记本推荐(8)

超高性价比!电商六千内笔记本推荐(8)
2017年11月30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联想拯救者R720

  联想拯救者R720这款产品的销量一直不错,在京东基本保持着销量第一名的位置。而且在双。11期间也卖出了不错的成绩。错过双。11的朋友可以再次关注一下,目前售价仅有6399元,非常超值。

  在硬件方面,霸占第一名的这款联想拯救者R720搭载了i5-7300HQ与GTX1050Ti的组合,而且显存是4GB版本。这两款硬件组合能够应对目前主流的游戏大作,在实际体验中非常不错。

硬件配置硬件配置

  联想拯救者R72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炫酷外观,十分贴合自身游戏本的定位,而且在重量和厚度方面,联想拯救者R720可谓是比较轻薄的了,放在背包里也比较方便携带。

  如果现在有购买游戏本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联想拯救者R720-15IKB(i5 7300HQ/8GB/128GB+1TB/4G独显) 曼哈卡顿音箱,高性能显卡,红色背光键盘,双风扇散热

  [产品售价] 63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