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强实力 值得入手笔记本电脑排名(5)

高颜值强实力 值得入手笔记本电脑排名(5)
2017年11月27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机型推荐:惠普Pavilion x360

  惠普Pavilion x360是一款可360°翻转的超薄本,这款机器采用了简约流畅的设计理念,多处采用微弧设计,使得这款机器在视觉上非常流畅自然,大量使用的金属材质也使整机更富有质感。

惠普Pavilion x360惠普Pavilion x360

  惠普Pavilion x360这样一款便携的轻薄本应该选择较高的配置,这样一来它就可以替代普通配置的台式机成为主力机,360°翻折后还能够当平板用。我推荐选购i7-7500U、8GB内存、256GB SSD的顶配版,因为一款升级空间较小的轻薄本还是一步到位得好。该机京东售价5699元,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惠普PAVILION X360 13-U142TU(Z4J10PA)

  [产品售价] 56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