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决胜职场!高效办公笔记本大推荐

助你决胜职场!高效办公笔记本大推荐
2017年11月23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虽然双十一已经过去,但消费者选购笔记本产品的热情并没有被完全冲淡,而商家的促销也依然在进行当中。虽然双十一优惠确实是实打实的,但是双十一之后的优惠也不是吃素的,下面推荐几款近期值得买的办公轻薄本,以弥补双十一没有抢到的遗憾。

  推荐机型:ThinkPad X270

  作为ThinkPad25周年的一款重量级产品,ThinkPad X270可谓是集黑科技于一身。这款产品有个比较有意思的设计,那就是屏幕尺寸只有12.5英寸,十分的小巧,而且这款产品有双电池可选,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神奇。目前双电池版本的ThinkPad X270参与京东双。11,售价为7599元。 

  这款产品非常不错的继承了ThinkPad优良传统,屏幕顶盖和底部全部采用玻璃纤维材质,不仅抗摔防划,质量也非常的轻,再加上本身12.5英寸的小巧机身,能够极大减轻旅途过程中的重量,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

轻薄设计轻薄设计

  质量方面,ThinkPad X270轻至1.32kg,最厚处只有20.3mm,放在包里面非常轻巧。而且屏幕最大开合角度达到了180°,方便分享屏幕内容,对于经常开会的商务人士非常必要。

双硬盘双电池双硬盘双电池

  另外,ThinkPad X270还支持双硬盘,固态加机械的组合能够在保证整机运行效率的同时,实现大容量存储,比较适合经常需要存储、读取大体积工程文件的商务人士。再加上ThinkPad X270支持双电池,不仅续航时间翻倍,在一块电池没电的情况下,还支持电池热插拔,十分方便。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ThinkPad X27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