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畅快也是美 影音娱乐特色笔记本选购指南(2)

均衡畅快也是美 影音娱乐特色笔记本选购指南(2)
2017年11月14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惠普战66 Pro  

  惠普战66 Pro 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特色是搭载了第八代酷睿Kabylake U Reflesh 家族i7 8550U高端低电压处理器,拥有四核心八线程,性能提升巨大。此外,这款轻薄笔电产品还搭载了NVIDIA MX150 25W版高性能版显卡。

惠普战66 轻薄商务本惠普战66 轻薄商务本

  战66 是一款14英寸轻薄商务笔记本,重量约为1.64千克,厚度约为19.95毫米。这款产品是时尚银色外观,顶盖拥有细密金属原色纹理,C面使用金属拉丝工艺,冲压质感强烈。

惠普战66 轻薄商务本惠普战66 轻薄商务本

  战66 整机造型圆润,边角造型与惠普传统的商务系列机型有一定继承之处。不过整体上战66 与他的名字一样体现出年轻化的设计特点。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第三方卖家的价格下探到了(i7 8G 128G 1T)6399元,也支持京东的满4999减80、满3999减60、满2999减40几个优惠券,性价比很高。

  惠普战66 Pro G1(2ST86PA) 酷睿8代处理器,MX150显卡,全尺寸键盘,指纹识别

  [产品售价] 63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