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双.11期间选购商务本 这几款值得留意

要在双.11期间选购商务本 这几款值得留意
2017年11月0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双11大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笔记本的优惠幅度也是相当大,不仅相比平时价格低出不少,很多品牌还推出了购机赠活动,赠送的礼品包括键鼠、电脑包和服务卡等。如何在这么多产品中选择出价格实惠的商务本呢,不妨关注以下几款。

  精巧商务——ThinkPad X270

  作为ThinkPad25周年的一款重量级产品,ThinkPad X270可谓是集黑科技于一身。这款产品有个比较有意思的设计,那就是屏幕尺寸只有12.5英寸,十分的小巧,而且这款产品有双电池可选,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神奇。目前双电池版本的ThinkPad X270参与京东双。11,售价为7599元。 

  这款产品非常不错的继承了ThinkPad优良传统,屏幕顶盖和底部全部采用玻璃纤维材质,不仅抗摔防划,质量也非常的轻,再加上本身12.5英寸的小巧机身,能够极大减轻旅途过程中的重量,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

轻薄设计轻薄设计

  质量方面,ThinkPad X270轻至1.32kg,最厚处只有20.3mm,放在包里面非常轻巧。而且屏幕最大开合角度达到了180°,方便分享屏幕内容,对于经常开会的商务人士非常必要。

双硬盘双电池双硬盘双电池

  另外,ThinkPad X270还支持双硬盘,固态加机械的组合能够在保证整机运行效率的同时,实现大容量存储,比较适合经常需要存储、读取大体积工程文件的商务人士。再加上ThinkPad X270支持双电池,不仅续航时间翻倍,在一块电池没电的情况下,还支持电池热插拔,十分方便。

  ThinkPad X270(20K6A000CD) 酷睿6代处理器,双硬盘,180度转轴,经典全尺寸键盘

  [产品售价] 75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