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双.11期间选购商务本 这几款值得留意(5)

要在双.11期间选购商务本 这几款值得留意(5)
2017年11月0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图形性能强悍——ThinkPad T570

  选购商务本,怎么可能少得了ThinkPad的身影。作为专业商务本品牌,ThinkPad旗下拥有众多商务产品。其中ThinkPad T570就是其中面向大屏用户推出了专业商务本,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参与双。11活动,售价为8999元,并赠送电脑包。

  这款外观沉稳大气的高端产品继承了ThinkPad经典的商务风格,在性能还是易用性都堪称优秀。ThinkPad作为商务笔记本的代名词,针对商务的设计在市场上已经是最优秀的品牌,而这款T570也自然会让用户体验到什么叫做专业。

ThinkPad经典的商务风格ThinkPad经典的商务风格

  ThinkPad T570在功能设计上继承了ThinkPad前辈的优秀设计,按压式指纹识别器、APS硬盘保护技术、气囊式减震脚垫、防眩光屏幕、TrackPoint小红点、双数字阵列麦克风以及全尺寸键盘一应俱全,15.6英寸屏带来的大机身让这款笔记本拥有了独立数字小键盘,提高了使用效率。 

双电池双硬盘双电池双硬盘

  ThinkPad T570在配置方面搭载了i5-7200U处理器、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以及英伟达940MX 2GB独立显卡,出色的性能能轻松应付各类办公应用。9mm超窄边框使机身更加紧凑,2kg的重量和19.95mm的厚度更是让这款大屏商务本拥有强大的便携性,配合长达14小时的续航能力,一天的外出办公都可以基本省去对续航和重量的担心。

  ThinkPad T570(20H9A001CD) 酷睿7代处理器,940MX性能级显卡,指纹识别

  [产品售价] 89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