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死等双·11 这些超值本可以提前下手

不要死等双·11 这些超值本可以提前下手
2017年11月03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从11月1日开始,各大电商双·11促销大幕将陆续开启,不少促销活动也同期拉开帷幕。虽然每年11月11日零点是优惠力度最大的节点,但一方面“零点”这个时间比较晚,另一方面大量用户同一时间购买的情况下,后续的快递问题几乎每年都会遇到,因此,不妨在双·11之前看到心仪的价格就可以出手了。

  对于笔记本电脑厂商来说,其实从11月1日开始,就已经进入了促销期,不少产品的促销力度其实就是按11月11日标准来的,前后价格相差不大,或者几乎就没有差异,所以双·11前这几天如果有比较给力的价格的话,不妨趁早下单购买,就不会遇到快递拥堵了。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双·11前值得购买的笔记本电脑,它们的价格其实已经相当给力了。

  ·口碑极佳:联想拯救者R720

  首先推荐的是联想拯救者R720,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人气相当高的游戏本产品。京东双·11期间促销价格为6998元,搭载酷睿i7 7700HQ、8GB内存、128GB SSD+1TB HDD,同时配置了GTX 1050Ti 4GB显存独立显卡,应对主流游戏毫无压力。

联想拯救者R720联想拯救者R720

  联想拯救者R720-15IKB(i7 7700HQ/8GB/128GB+1TB/4G独显) 酷睿7代处理器,GTX1050Ti独立显卡,专业设计游戏键盘,支持NVMe SSD

  [产品售价] 6998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