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适合家庭办公娱乐笔记本推荐

2015年10月10日08: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十一假期虽然过去了,但是对于宅男宅女们而言,在家玩游戏看电影不仅 仅是十一的选择,下面给大家推荐了几款配置主流、影音效果出众的笔记本,性价比也较为出色。当然在娱乐的同时,我们还要注重他们的办公能力。本期的话题是 高性价比,相信大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好本。 

金秋十月 适合家庭办公娱乐笔记本推荐

  惠 普推出了一款全新Spectre x360变形本,采用360度可翻转设计。Spectre x360平时看起来就像是一台传统的笔记本电脑,通过触屏和 双铰链机制让它又多了一种类似于平板的操控方式。而这款产品配备了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定位更加倾向于商务办公体验。目前,这款笔记本在惠普 官网售价6999元,值得入手。

全金属质感魅力 惠普Spectre x360热售

  惠 普Spectre x360整体外观给人一种十分有质感的观感,这是因为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铝合金材质给Spectre x360带来了更好的视觉 与触觉体验,采用13.3英寸1920×1080分辨率IPS广视角显示屏,并且是全贴合镜面触控屏设计,视觉体验中具有通透、细腻等特色。

全金属质感魅力 惠普Spectre x360热售
惠普 Spectre Pro x360 G1(M2Q55PA)细节图

  惠普Spectre x360配备了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 5200U双核处理器,并安装有单条8GB DDR3 1600内存,硬盘方面该机配备英特尔180GB SSD固态硬盘,显卡方面则是采用核心显卡HD 5500。

惠普 Spectre Pro x360 G1(M2Q55PA)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5代系列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5200U
CPU主频 2.2GHz
最高睿频 2700MHz
内存容量 8GB(8GB×1)
内存类型 DDR3L(低电压版)
硬盘容量 180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示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920x1080
屏幕技术 LED背光

  [参考价格] 6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娱乐办公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