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6版Win10不一样 开始菜单有改进

2015年04月14日09: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微软Windows 10 build 10056预览版曝光,其中很多细节之处都做了改进,包括了大家常用的开始菜单和时钟等功能界面。

  在早前build版中,“电源”按钮被放在了开始菜单的右上角,让很多用户感到非常不适应。现在在build 10056中,微软根据反馈将这一按钮的位置移到了大家熟悉的左下角。 

10056版Win10不一样 开始菜单有改进

  
Windows 10 build 10056调整开始菜单(图片来自WinBeta)

  同时,当用户将鼠标放在“电源”上的时候,界面显示出“休眠”、“关机”、“重新启动”这三个选项。另外,微软还在新版本下为用户带来了自行定制开始菜单的尺寸大小和更便捷的应用分类功能。

10056版Win10不一样 开始菜单有改进

  
Windows 10 build 10056调整时钟功能(图片来自WinBeta)

  除了开始菜单外,Windows 10 build 10056还对系统时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在,当用户点击时间/日期时,页面就会跳出一个跟移动客户端一样的时间和日期显示界面。跟移动端一样,用户也能在上边轻松添加闹钟、使用秒表、计时器。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in10菜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