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利润翻番:大容量硬盘王道

希捷利润翻番:大容量硬盘王道
2018年05月03日 08:45 快科技

  希捷今天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财季(日历2018Q1)财报。

  截止2018年3月30日,希捷季度收入28.03亿美元,同比增长5%,毛利率30.2%,同比下滑0.2个百分点,净利润3.81亿美元,同比猛增96%几乎翻番。

  虽然希捷早就不再公布具体的硬盘出货量数字,但是仍然可以推算出来:上季度出货硬盘总容量87.4EB,平均单盘容量2.4TB,换算下来就是3640万块。

  而上个季度为87.5EB、2.2TB、3980万块,去年同期为65.5EB、1.8TB、3640万块。

  换言之,希捷本季度硬盘出货量同比持平,环比则跌了8.5%,而平均容量在持续大幅度增长,显示了大容量硬盘的超高市场需求。

希捷硬盘利润翻番希捷硬盘利润翻番
希捷硬盘王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