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入门大屏本 华硕F554现仅售3296元

2015年05月29日 06:32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F554采用高品质咬花工艺外壳,配合雾面LCD边框设计,更加耐磨且不易留下指 纹,时尚动感诠释出永恒之美。不仅如此,华硕F554LP还在机身底部增加了方便升级内存的盖板。该机特别添加的USB3.0 Charger+充电技术,可针对移动设备的充电进行优化,大大提高了充电速度和适用范围,有效节省了将近一半的充电时间。

五代入门大屏本华硕F554现仅售3296元

  硬件配置方面,华硕F554LP搭载了i5-5200U处理器,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2GB显存的AMD R5-M230独立显卡,出厂预装Windows 8操作系统。

    华硕F554

    [参考价格]3296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硕入门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