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规则 三星GALAXY Tab平板仅2088元

2015年05月27日 06:3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Tab T520平板电脑配有10.1英寸大显示屏,宽阔视界坐拥更多精彩,2560×1600的分辨率让您享受如水晶般质感的画面和真实的观看感受。16:10 的视觉比例带来更宽视野,让您不论是观看视频还是浏览网页都有出众享受。这款平板电脑现在售价20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颠覆规则三星GALAXYTab平板仅2088元

  三 星GALAXY Tab T520平板电脑搭载Exynos 5 Octa双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容量,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配有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它还拥有一 块822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更持久。

  三星(SAMSUNG) T520 GALAXY Tab Pro 10.1英寸平板电脑(Exynos5420/2G/16G/2560×1600/Android 4.4/白色) (Galaxy Tab Pro 10.1系列 6款产品)
    [参考价格] 20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