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级超清屏 联想YOGA平板2售4799元

2015年05月27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 YOGA 平板2(64GB/WiFi版/乌木黑/Win版)配备了13.3英寸超大屏幕,这块屏幕拥有2K级别(2560*1440)分辨 率,画质细腻逼真,娱乐、办公都能给您至真至清的视觉体验。目前,该机火热到货,售价4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2K级超清屏联想YOGA平板2售4799元
    联 想 YOGA 平板2(64GB/WiFi版/乌木黑/Win版)搭载了微软Windows 8.1操作系统,Windows 8.1系统拥有比 Android系统更强的兼容性,在办公方面也较Android系统更胜一筹,可以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色使用体验。此外,该机标配吸附式全功能巧克力蓝 牙键盘,方便用户进行文字录入,提升工作效率,尽享轻松办公。

  联想 YOGA 平板2(64GB/WiFi版/乌木黑/Win版)

  [参考价格] 47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联想平板乌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