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轻薄专家 华硕U303LN热卖4599元

2015年05月27日 06: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U303LN5010搭载第五代酷睿i3处理器,主频2.1GHz,内存容量4GB,频率高,动力更强劲,轻松搞定日常的各种使用需求,畅玩影音游戏、处理日常的办公学习任务,都能高效流畅,给你更出色的使用体验。近日,该机售价4599元。


出色轻薄专家 华硕U303LN苏宁热卖4599元
华硕U303LN5010

  华 硕U303LN5010拥有500G别的硬盘容量,充足的存储空间,存储简单高效,给你更出色的存储体验。13.3英寸的背光显示屏,屏幕背光清晰,搭配 NVIDIA GeForce GT 840M独立显卡,画质更显清晰流畅,细节之处也能清晰显现,给你更舒适的视觉体验。

出色轻薄专家 华硕U303LN苏宁热卖4599元
华硕U303LN5010

  华硕U303LN5010

  [参考价格] 45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硕背光专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