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窄边超轻薄 三星T530 1988元

2015年05月26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Tab 4 T530(WLAN版)配备三星原装高灵敏反应屏幕,超短触控应用响应时间,降低屏幕延迟概率,为畅玩游戏保驾护航。目前,三星 GALAXY Tab 4 T530(WLAN版)售价1988元,促销中。


极窄边超轻薄三星T5301988元
    三星 GALAXY Tab 4 T530(WLAN版)用紧凑型设计,造就了其7.0mm超窄边框,7.9mm超薄厚度,以及495g超轻重量,便携性能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不管您是放入包中还是拿在手中,让您都几乎感觉不到它的重量。

  三星 GALAXY Tab 4 T530(WLAN版)

  [参考价格] 19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窄边触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