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商务板 三星GALAXY Tab4仅1989元

2015年05月25日 06:47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Tab4 T531平板电脑采用时尚外观设计,皮革质感背盖打造舒适握持感,机身纤薄轻巧、边框细腻顺滑,即使长时间手持游戏仍轻松自如。支持3G网络和通话,方便 外出使用。具有酷冷恒温功能,即使在游戏3个小时以后,机身温度仍能保持在26摄氏度。这款平板电脑售价198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便携商务板三星GALAXYTab4仅1989元

  三 星GALAXY Tab4 T531平板电脑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内置安卓4.4操作系统。配有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10.1英寸 WXGA显示屏以及一颗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有一块68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保证续航能力。

  三星(SAMSUNG) GALAXY Tab4 T531 10英寸3G平板电脑(四核/2G/16G/1280×800/联通3G/Android 4.4/白色) 
    [参考价格] 198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商务轻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