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改变一切 苹果iPad Air 2 3488元

2015年05月21日 06: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 iPad Air 2采用A8X芯片,相比于A7芯片,它将图形处理性能提升到惊人的2.5倍。因此,苹果iPad Air 2拥有了曾经只 有台式机和游戏主机才具备的图形处理性能。这让图形密集型游戏和视频编辑app也能出色运行,而且宽大的Retina显示屏让它们看起来还更加绚丽。目 前,苹果 iPad Air 2(16GB/WiFi版)仅售3488元,降价促销中,喜欢的朋友下手一定要快。


轻轻改变一切苹果iPadAir23488元
    苹果 iPad Air 2让你的网络连接速度远超以往。它的无线网络连接速度为以往的两倍以上,高达866 Mbps。因此,即使在匆匆行程之中,你也能连接高速网络。

  苹果 iPad Air 2(16GB/WiFi版)

  [参考价格] 34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图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