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64位处理器 联想YOGA平板2热卖

2015年05月19日 06: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 YOGA 平板2的整体造型与上一代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其底部的卷轴圆润自然,背面弧度的处理带来舒适的手感。重新设计的转轴采用航天粉末 冶金技术,并使用一体成型铸造,将原来的一段式转轴变为两段式,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研发的第四种使用模式——悬挂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充分解放双手, 为您的使用增添更多乐趣。目前,联想 YOGA 平板2(8寸/16GB/LTE版/铂银)降价促销,仅售2499元。


全新64位处理器联想YOGA平板2热卖
    联想 YOGA 平板2搭载了基于X86架构的Intel Atom Z3745,其拥有1.33GHz主频,最高睿频1.86GHz,运算能力超强。此外,该机配备容量高达6400mAh的电池,让您拥有18个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全天使用无压力。

  联想 YOGA 平板2(8寸/16GB/LTE版/铂银)

  [参考价格] 24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联想YOGA平板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