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靓彩技术 华硕ME176CX热卖中

2015年05月18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 MeMO Pad 7(ME176CX)拥有无与伦比的炫酷外观,机身采用流线型的时尚设计,结合精美靓丽的多彩机壳,让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 点。不仅如此,该机的重量和功能较以往有了质的飞跃,整机只有296g,轻松放入包中、口袋中,在日常生活中伴您左右。目前,华 硕 MeMO Pad 7(ME176CX)售价599元,并赠送屏幕保护膜。


独家靓彩技术华硕ME176CX热卖中
    在续航能力上,华硕 MeMO Pad 7(ME176CX)可提供最高达9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为玩家提供更长久的游戏挑战时长。同时该机还内置了省电模式,续航时间可以更长,不仅可以提供整天无间断的游戏体验,同时更可以提供整天无间断地欣赏电影或者欣赏音乐。

  华硕 MeMO Pad 7(ME176CX)

  [参考价格] 5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硕炫酷靓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