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触控游戏本 华硕ZenBook Pro UX501

2015年05月18日 06: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ZenBook Pro UX501JW4720(高配)拥有极薄外形,薄至2.06cm,轻至2.05kg,对于需要高性能与移动办公的用户 来说是极佳的选择。全新同心圆发丝纹工艺,再进化,层次细腻,手感柔和,配合CNC一体成型工艺,轻薄典雅,于细节处彰显奢华品质。近日,该机(行货)在 商家售价7650元。


4K触控游戏本华硕ZenBookProUX501
    ASUS ZenBook UX501采用的扬声器系统硬件规格均符合B&O产品级别标准,并获得B&O ICEpower音效标准认证,感受超级跑车内的车载音效环境,双喇叭立体环绕声,清晰分辨游战中对手脚步声靠近的方位。

    华硕ZenBook Pro UX501JW4720(高配)
    [参考价格]7650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硕游戏本轻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