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商用变形本 ThinkPad S5 Yoga促销

2015年05月18日 06: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ThinkPad S5 Yoga是一款有着精致设计外观的商用笔记本,其最大亮点在于可变形的机身,根据用户需要完成屏幕翻转,并且配以15.6 英寸的触控式屏幕,操作方便快捷。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处促销仅售8700元,并送ThinkPad有限鼠标、鼠标垫。

炫酷商用变形本 ThinkPad S5 Yoga促销
    ThinkPad S5 Yoga整机轻薄便携,由于其采用了一体化机身设计,使得其最薄处仅21mm,并且表面经过钻石切割工艺制作,手感与美观兼具

炫酷商用变形本 ThinkPad S5 Yoga促销
    ThinkPad S5 Yoga硬件采用顶级酷睿i7低功耗处理器,搭配16GB+1TB混合硬盘,并且还搭载双显卡,堪称全能办公利器

ThinkPad S5 Yoga(20DQ002FCD)
屏幕尺寸 15.6英寸  1920x1080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5500U 
CPU主频 2.4GHz 
内存容量 8GB(8GB×1)  DDR3L(低电压版)1600MHz
硬盘容量 16GB+1TB  混合硬盘(SSD+5400转HDD)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M+Intel GMA HD 5500 
操作系统 预装Windows 8.1 
摄像头 720p HD摄像头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无线网卡 Intel 7265 AC 
笔记本重量 2.3Kg 
蓝牙 支持,蓝牙4.0模块 
有线网卡 1000Mbps以太网卡 
上市时间 2015年01月 
产品定位 轻薄便携本,二合一笔记本,Ultrabook笔记本 

   ThinkPad S5 Yoga(20DQ002FCD)
    [参考价格]8700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变形本商用轻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