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清晰更逼真 三星T705C售3388元

2015年05月14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Tab S T705C(4G版)搭载了1.3GHz+1.9GHz的双四核处理器,支持多任务处理,页面加载和应用启动均流 畅自如,内置Android4.4操作系统,更是带来了灵敏的触控体验,让各项操作都得心应手。近日,该款平板进行促销,售价3388元并赠送 屏幕保护壳。


更清晰更逼真三星T705C售3388元
    三星 GALAXY Tab S T705C(4G版)搭载一块8.4英寸屏幕,该屏幕采用了Super AMOLED技术,将触摸感应面板和AMOLED显示屏幕合为一层,不仅触控更加灵敏,在显示效果方面也更优秀,更重要的是降低了整体机身的厚度。

  三星 GALAXY Tab S T705C(4G版)

  [参考价格] 33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双四核触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