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出色体验 苹果iPad Air 2热销

2015年05月12日 06: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有了 Touch ID,你只要将手指放在主屏幕按钮上,iPad 即可轻松解锁,事情就这么简单。而且 Touch ID 能够 360 度读取 指纹。无论你的 iPad 是横拿、竖拿还是其他任何角度,它都能识别你的身份。目前,该机16GB银色机型售价3388元,可谓是目前体验出 众的平板之一。

  编辑点评:

  iPad Air 2 的主屏幕按钮由蓝宝石水晶制成,按钮周围是一圈不锈钢环。轻触按钮时,不锈钢环首先检测到你的手指,随后晶体会将你的指纹图像传输至传感器,然后由软件读取你的指纹脊线并确认是否匹配。这一切都在转瞬间完成。


6.1mm轻薄机身 苹果iPad Air 2超值3388
苹果iPad Air 2

  苹果iPad Air 2拥有6.1mm轻薄机身,绚丽的三种机身配色,配备了强劲的A8X处理器和最新版本的iOS8系统,而2GB的运行内存应对日常使用可谓相当的顺畅,新增的Touch ID也保证了日常使用的安全。

  苹果 iPad Air 2(16GB/WiFi版)

  [参考价格] 33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苹果蓝宝石Tou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