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A7处理器 苹果iPad mini 3热销2888元

2015年05月04日 06: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A7 芯片赋予 iPad mini 3 非凡动力与强大功能。得益于 64 位台式电脑级架构,你的 app 和游戏响应异常灵敏。而这还仅仅是 个开始,有了 iOS 8 和 Metal 技术,开发者们所开发的 iPad app 能够实现过去只有在台式电脑和游戏主机上才能见到的精细画质和视 觉效果。目前,苹果 iPad mini 3(16GB/WiFi版)售价2888元,是日常平板的好选择。

  编辑点评:

  A7 芯片不仅强劲,而且节能。iPad mini 拥有长达 10 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无论你去哪里,都会有足够的电量满足你日常所需。


五一平板之选 苹果iPad mini 3京东2888
苹果 iPad mini 3

  苹果 iPad mini 3作为mini系列的最新机型,新增Touch ID指纹识别,强化了设备的安全性,新增了金色配色。

五一平板之选 苹果iPad mini 3京东2888
苹果 iPad mini 3

苹果 iPad mini 3(16GB/WiFi版)

[参考价格] 28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苹果miniiPad min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