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机身线条 三星P600售4288元

2015年04月27日 06: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 P600(32GB/WLAN版)的外观设计堪称经典,它的机身线条流畅顺滑,简约而不失优雅;其后盖采用皮质纹理,如同手工缝制的针脚蕴藏历史的高贵感,拿在手中十分凸显气质。目前,三 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 P600(32GB/WLAN版)售价42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S pen的魔法生活 三星P600京东低价热销 三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 P600(32GB/WLAN版)

  编辑点评:    

  三 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 P600(32GB/WLAN版)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观,它的性能也十分强悍。它搭载 ARM架构1.3Ghz+1.9Ghz主频处理器,处理器型号为三星自家研发的Exynos 5420。内存为3GB,存储容量为32GB,您可以根据自 身需求通过TF卡进行扩充,最大支持64GB。

浑然天成的外观 三星P600京东仅3498元
 三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 P600(32GB/WLAN版)

  三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 P600(32GB/WLAN版)

  [参考价格] 4288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流畅机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