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英寸轻薄主流 华硕U303LN仅4599元

2015年04月20日 06:4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华硕U303L是一款设计新颖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从名字不难看出,该机采用了13英寸的屏幕设计,同时机身还采用了合金材质,整机厚度仅为 20mm,机身重量仅为1.4kg,有着较佳的便携性。除此以外,该机在轻薄的机身中还内置了GT 840M独显,基本能够胜任主流游戏,整体的机身协调性表现出色。目前,该机的金色机身版本的报价为4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下。

13.3英寸轻薄主流华硕U303LN仅4599元

  除此以外,华硕U303L还配备了LED键盘背光灯,同时结合机身内置的光线感应器可以实现键盘背光自动调节的功能,比较实用。同时,机身C面为CNC一体成型设计,做工和手感都非常出色。

13.3英寸轻薄主流华硕U303LN仅4599元

  具体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i5-4210U处理器、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2GB显存的GT 840M独立显卡,13.3英寸的1920×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整个机身重量仅为1.4kg,便携性较佳,适合对便携性要求较高的朋友们使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华硕(ASUS) U303LN4210 13.3英寸笔记本(I5-4210U/4G/500G/GT840M/Win8/金色) 
    [参考价格] 45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硕机身键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