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便宜的入门本 惠普CQ15仅2399元

2015年04月17日 06:46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惠普CQ15采用沉稳的灰黑色机身设计,看起来稳重大气。其采用英特尔第四代 Haswell架构处理器,在提升计算机性能的同时,满足低功耗使用需求,在性能与续航能力间达到了完美平衡。作为一款入门产品,它没有采用低端独显,将 会有更好的散热表现和续航成绩,2399元的售价值得选择。

可能是最便宜的入门本惠普CQ15仅2399元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i3-4005U处理器,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15.6英寸1366×768分辨率LED背光屏幕,出厂预装Windows 8操作系统。

    惠普CQ15

    [参考价格] 23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惠普入门续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