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优雅设计 三星T2558超低价促销

2015年04月15日 06: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 GALAXY Tab Q T2558配置7英寸大屏,开阔的视界让观赏体验愈加出色,真实且饱满的色彩在屏幕上恣意呈现。其采用皮质感后 壳,奢华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时尚造型让您一酷到底。目前,三星 Galaxy Tab Q T2558在限量抢购,售价2199元。

  编辑点评:

  三星 Galaxy Tab Q T2558的多窗口多任务浏览功能让您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您可以一边上网一边观看视频,无需再关闭窗口或打开新页面,即可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时尚优雅设计三星T2558超低价促销
 三星GALAXY Tab Q T2558

畅享4G高速网络 三星T2558京东仅2558元
 三星GALAXY Tab Q T2558

  三星 GALAXY Tab Q T2558

  [参考价格] 21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时尚GALAX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