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显清新时尚 七彩虹i977A 3G售899元

2015年04月02日 07:1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七彩虹 i977A 3G拥有时尚的外观,其并没有采用早期平板非黑即白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白蓝搭配,更显清新时尚。七彩虹 i977A 3G加入了蓝色中框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材质上,前面板加中框都使用工程塑料,这样的设计有助于机身重量控制,就算在9.7英寸大屏幕前提下也能保证 不错便携性。现在该款平板电脑仅售899元,有平板换购计划的朋友们,值得考虑购买。

更显清新时尚七彩虹i977A3G售899元

  七彩虹i977A搭载英特尔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扩展存储,性能强劲,可以满足普通玩家的需求。另外该款平板还拥有5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W像素前置摄像头,轻松捕捉美丽画面。

  七彩虹(Colorful) i977A 3G 9.7英寸平板电脑(Z3735F/2G/64G/2048×1536/联通3G/Android 4.2.2/白色) 
    [参考价格] 8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七彩虹平板电脑中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