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覆盖太阳能面板 苹果新总部3月航拍

2015年03月18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新总部Campus 2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近日,appleinsider最新航拍显示一条全新的地下车道将会连接地面两端的交通,一处4层楼高的停车场已经接近完工,屋顶将覆盖太阳能面板。

屋顶覆盖太阳能板 苹果新总部3月航拍图
苹果新总部Campus 2圆环连接着一处隧道,其将取代一旁的普鲁勒瑞吉大道

  从空中望去,圆环连接着一处隧道,其将取代一旁的普鲁勒瑞吉大道,该大道先前横穿整个工地。一条全新的地下车道将会连接地面两端的交通以及一处4层楼高的停车场。在获得动工批准后,苹果新总部Campus 2正在快速向2016年入驻的目标前进。

  近日拆毁的里奇维尤球场北面,一处地下剧院正在动工,圆形大厅已初具雏形。据建设许可文件透露,该礼堂综合体耗资约1.61亿美元。

屋顶覆盖太阳能面板 苹果新总部3月航拍
地下剧院正在动工,圆形大厅已初具雏形(图片来自cnBeta)

  剧院将包括12万平方英尺(约合11148平方米)的“可组装场地”,用以容纳1000个座位、厨房设施以及一处大的休息室。

屋顶覆盖太阳能面板 苹果新总部3月航拍
剧院容纳1000个座位、厨房设施以及一处大的休息室(图片来自:appleinsider)

  苹果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于2011年透露过关于这一项目的想法,位于中央的“太空船”建筑将容纳至少12000位员工,面积约合26万平方米,四周由园林景观围绕,包括果树及其他绿色植物,同时将约合60万平方米铺设沥青的停车场改造为开放空间及步行道。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苹果总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