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滑手感 联想 Z510-IFI价格4099元

2015年03月12日 06:35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联想 Z510-IFI笔记本采用最新的酷睿i5-4200M处理器,搭配中高端的GT740独立显卡,显存为2GB。并且还有独立的数字小键盘,目前,小编了解到该产品的最新报价为:清新白 4099元。


爽滑手感联想Z510-IFI价格4099元
联想 Z510-IFI(清新白)

爽滑手感联想Z510-IFI价格4099元
联想 Z510-IFI(清新白)

    联想 Z510-IFI的A、D面采用最潮的皮革质感喷漆工艺,爽滑手感显品质; C面键盘面采用银灰色拉丝工艺的金属面板一体成型,酷炫质感非凡。机身重量仅为2.2KG外出携带方便,配备超级DVD刻录光驱、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和高性能4芯锂离子电池,同时支持杜比认证音效,预装Windows 8操作系统。

爽滑手感联想Z510-IFI价格4099元
联想 Z510-IFI(清新白)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Z510系列
型号 Z510-IFI(清新白)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200M(2.5GHz/L3 3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740M,+intel HD 4600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USB 1个USB2.0,2个USB3.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HDMI接口,耳机/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联想 Z510-IFI整体配置以及外观无可挑剔,可以说是才貌双全,并且机身时尚动感以及多种颜色供您选择,更能张扬您的个性。

    [参考价格]:联想 Z510-IFI(清新白) 4099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处理器操作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