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太任性 Win XP市场份额竟再度回升

2015年03月05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商家推出各种产品,最终接不接受还是用户决定。近日,Windows XP的用户们又任性了一回,竟然在微软停止支持服务后这么久仍然坚持使用。在最新的电脑操作系统市场份额调研中,Windows XP的市场份额竟然有所上升。

用户太任性 Win XP市场份额竟再度回升
电脑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分布图(图片来自Statcounter)

  Statcounter的调研数据显示,Windows XP市场份额从11.99%增长到了12.23%;而Netmarketshare数据,XP市场份额从18.93%小幅度上涨至19.15%。

用户太任性 Win XP市场份额竟再度回升
电脑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分布图(图片来自Netmarketshare)

  而Windows7的市场份额近期稍有下滑,达到了54.13%,而Netmarketshare的统计则表明,Win7的市场份额小幅上涨0.07%,达到55.99%。

  Windows 8.1 的市场份额则从1月份的10.04%上升到2月份的10.49%;Netmarketshare的数据则显示Windows 8.1市场份额从 14.27%上升到了14.78%。虽然Windows8.1获得了近0.5%的增长,然而其市场份额增长收益却受到了来自XP系统增长收益的抵消。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dows市场份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