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游戏 东芝U900-T11S1价格3299元

2015年03月04日 06:0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天极网东芝U900具有华丽独特的纹理设计,杜绝指纹印在表面,凸显潮流时尚。先发制胜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画面无停滞的2GB独显,搭配500GB硬盘。目前该机售价为3299元,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多关注!

  外观上,东芝U900依旧秉承了东芝的精工制作理念,华丽的独特纹理设计让用户彻底告别了污垢和指纹,并采用了独特的纹理设计,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让它看起来潮流个性。整机采用了主流14寸LED背光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366x768。全系搭载背光键盘,从此黑夜不再孤单。

畅玩游戏东芝U900-T11S1价格3299元
畅玩游戏东芝U900-T11S1价格3299元

  从配置上看,东芝U900搭载了英特尔i3-2375M处理器,搭配了2GB显存的GT630M独立显卡,标配了4GB内存及500GB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2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1个多媒体卡槽,并预装了Windows 8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潮流时尚的花纹设计,银色全金属质感机身,纤薄轻盈,彰显个性。2GB显存的独立显卡,500GB硬盘,轻松畅快观看电影,酣畅淋漓的在游戏国度尽情“杀敌”。东芝U900是追求潮流时尚青年的最in选择。

 

文章关键词: 东芝英特尔硬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