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老人够用 外媒教你旧安卓手机变PC

2015年02月28日 10: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很多朋友的智能手机都换得非常频繁,而不用的手机往往就闲置了。近日,国外媒体教大家通过一些简单的小配件就能让一部Android手机变身成为一台Android台式电脑,足够老人和孩子的日常使用了。

  目 前,主流的Android旗舰手机基本上都支持MHL及USB OTG功能,而通过支持这两种连接标准的底座,就可以轻松把手机变成一款个人电脑。将手机 插入底座,并通过HDMI连接显示器、标准USB接口连接鼠标,我们就能够获得一款简单的Android台式机了。


小孩老人够用 外媒教你旧安卓手机变PC
Android手机变身为Android台式电脑(图片来自pcworld)

  外媒还对一款售价约为160元的VicTsing OTG MHL底座进行了测试。该底座能够完美兼容三星S4、Note 3、HTC One X等此前推出的旗舰手机,基本上可实现即插即用。另外,底座还拥有闪存读卡器,可扩充设备存储空间。

小孩老人够用 外媒教你旧安卓手机变PC
VicTsing OTG MHL底座(图片来自pcworld)

  如果测试用的Android手机能够拥有720P或1080P分辨率的屏幕,那么可以较好地输出至显示器,但部分未经优化的应用图标会显得过大。通过USB鼠标和键盘,能够获得类似PC的使用体验,打字效果还是不错的。

文章关键词: 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