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边框人气机型 i7版戴尔XPS13价格8999元

2015年02月25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尔XPS 13高配版不仅小巧,而且非常纤薄,是理想的移动伴侣。采用机加工铝材构造,从一整块铝材上精确切割而成,因此其机身更加坚固耐用。它的厚度只有9-15毫米,起始重量也只有1.18千克(2.6磅),您可以在出行时轻松将它放入手提包或电脑包中。目前戴尔官网特惠售价8999元,可谓是当下相当火热的一款机型。

    编辑点评:

    戴尔XPS 13采用全新的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让您尽享超凡的速度和清晰度以及改进的显卡性能。

    <限量礼包>2月27日前购买即送320G移动硬盘(限前100名购机用户)!

新年惊艳之选 全新戴尔XPS13官网6999元
戴尔XPS 13

    戴尔XPS 13拥有1080P的炫酷屏幕,带来了出众的显示效果。搭载了全新的Intel 酷睿i7 5500U处理器,主频2.4GHz,最高睿频3.0GHz,拥有英特尔核芯5500集成显卡,可提供流畅的视频游戏体验。拥有8GB内存,256GB SSD,搭载Windows 8.1,日常操控可谓相当的顺畅。

大视野轻薄之选 新戴尔XPS13官网8999元
戴尔XPS 13

    戴尔XPS 13

    [参考价格] 8999元

文章关键词: 戴尔机型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