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触控更精彩 东芝S40t价格3699元

2015年02月10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搭载第四代酷睿i5处理器,主频1.6GHz,最高睿频2600MHz,内存容量4GB,动力稳定,轻松搞定日常的使用需求,让你影音娱乐、办公学习都能一机搞定。近日,该机售价3699元。

东芝 S40t银色 外观图
东芝S40t-A

    东芝S40t-A拥有500GB的硬盘容量,轻松存储日常的影音娱乐,移动携带更方便,让你随时随地,畅享轻松。14英寸的十点触控屏,精准触控,操作更方便,使用更简洁。镁铝合金打造的轻薄机身,厚度只有25mm,搭配月光银的外壳色彩,绝对的轻薄、时尚、出色。

东芝 S40t银色 外观图
东芝S40t-A

    东芝 S40t-AT11M(月光银)

    [参考价格] 3699元

文章关键词: 东芝时尚触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