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娱乐 ThinkPad E540价格4199元

2015年02月06日 06: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Thinkpad E540的性能表现可谓相当的出众,配备了主流的i5处理器和GT840M独立显卡,带来了极为出众的表现,能够轻松满足娱乐和商务需求。近日,该机(行货)售价为4199元,正品机器+全国联保1年+送原装包鼠。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E540是一款能够轻松应对日常游戏和办公需求的全能型笔记本,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搭载了强劲的独立显卡,售价更是非常的超值。

商务娱乐ThinkPadE540价格4199元
ThinkPad E540(20C6A0B5CD)

    Thinkpad E540拥有E系列一贯的时尚设计风格,采用了Intel 酷睿i5 4210M处理器,主频2.6GHz,最高睿频3.2GHz,标配4G DDR3内存和8GB SSD+500GB混合硬盘,内置NVIDIA GeForce GT 840M显卡,能够轻松满足主流游戏影音需求。

商务娱乐ThinkPadE540价格4199元 商务娱乐ThinkPadE540价格4199元
ThinkPad E540(20C6A0B5CD)

    ThinkPad E540(20C6A0B5CD)

    [参考价格] 4199元 

文章关键词: ThinkPad商务显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