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高分触控本 戴尔XPS 13价格12999元

2015年02月06日 06: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尔XPS 13搭载了令人惊艳的UltraSharp™ QHD+分辨率(3200 x 1800)屏幕,让您获得极致的屏幕性能、精准的清晰度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细节表现。目前戴尔官网特惠售价12999元,在新春来临之际,无论是送礼还是日常使用相当的不错。

    编辑点评:

    戴尔XPS 13采用全新的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让您尽享超凡的速度和清晰度以及改进的显卡性能。

    <限量礼包>2月13日前购买送320G移动硬盘(限前100名购机用户)+免费升级3年上门和意外保护服务!

    供货期有1周延迟!

炫酷高分触控本 全新戴尔XPS13官网热销
戴尔XPS 13

    戴尔XPS 13采用机加工铝材构造,从一整块铝材上精确切割而成,因此其机身更加坚固耐用。拥有13.3英寸3200×1800分辨率触控屏幕,搭载了全新的Intel 酷睿i7 5500U处理器,主频2.4GHz,最高睿频3.0GHz,拥有英特尔核芯5500集成显卡,可提供流畅的视频游戏体验。拥有8GB内存,256GB SSD,搭载Windows 8.1,日常操控可谓相当的顺畅。 

    戴尔XPS 13

    [参考价格] 12999元

文章关键词: 戴尔触控显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