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轻盈触控翻转 联想 Yoga11S价格4599

2015年01月30日 06:2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随着Win 8操作系统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笔记本融合其触控特点,研发出集触控、翻转为一体的新型超极本。而联想的Yoga系列,无疑就是极致翻转的代表作,在轻薄、翻转、触控上做到了极致。仅11.6英寸的纤巧机身,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比起苹果的Mac也不逊色。而搭载的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以及256GB固态硬盘的组合,在性能上实现了完美的均衡,领先于主流超极本配置。内建HD 4000显卡,节约功耗使续航时间更长。无论是性能还是大小,都是移动商务办公携带的好选择。目前,Yoga 11S仅售4599元。


360°轻盈触控翻转联想Yoga11S价格4599
联想 IdeaPad Yoga11S-ITH(D)(皓月银)

360°轻盈触控翻转联想Yoga11S价格4599360°轻盈触控翻转联想Yoga11S价格4599

360°轻盈触控翻转联想Yoga11S价格4599360°轻盈触控翻转联想Yoga11S价格4599

    联想Yoga 11S 外形跟 Yoga 11 十分相似,运行标准版的Windows 8 。Yoga 11s 的屏幕相比前代又有着不俗的提升,分辨率从 1366×768 升级为 1600×900。配置上来看,Yoga 11S配有英特尔酷睿 i3-3229Y处理器和64 GB固态硬盘。图形核心方面,Yoga 11S采用HD Graphics 4000核芯显卡,动态频率350-850MHz,并且还配备了2 GB DDR3 1600大容量内存,完全能满足用户玩大型游戏的需要。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联想
系列 联想Yoga11S系列
型号 Yoga11S-ITH(D)(皓月银)
处理器 Intel Core i3-3229Y(1.4GHz/L3 3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64G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HD 4000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4.0
USB 1个USB2.0,1个USB3.0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35kg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Yoga 11S在集成Yoga系列的翻转特色上,但在性能上完善了前代产品的不足。作为一款轻薄翻转本的代表,Yoga 11S适合移动商务办公或者家庭娱乐使用,对于游戏性能,Yoga 11S或有不足,但有舍有得,产品都有各自的特色。仅翻转模式在日程生活中,带来更为便捷的实用性。超纤薄设计,便于携带。

    [参考价格]:联想 IdeaPad Yoga11S-ITH(D)(皓月银) 4599元

文章关键词: 联想Yoga触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