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低功耗 三星905S3G价格3999元

2015年01月26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905S3G-K06搭载三星专属智能四核CPU处理器,主频1GHz,内存容量4GB,128GB的SSD固态硬盘。配置出色,性能稳定,充分满足日常的影音娱乐和简单的办公学习需要,更能实现8秒快速开机,2秒极速唤醒,给你使用超值快感。近日,该机售价3999元。

三星Book 9Lite 外观图
三星905S3G-K06

    三星905S3G-K06拥有13.3英寸的防眩光屏,搭配集成显卡设置,画面更加清晰细腻,影音娱乐、办公学习视觉效果更出色。最低功耗仅5W,续航时间最长可至8.5小时,超长续航时间,让使用更放心。象牙白的外壳色彩,搭配厚度仅为16.9mm的机身,轻薄时尚便携,是日常使用的绝佳选择。

三星Book 9Lite 外观图
三星905S3G-K06

    三星 905S3G-K06

    [参考价格] 3999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影音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