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ATIV Book 9超薄本国内上市 仅重950g

2015年01月22日 18:25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ATIV Book 9超薄本上市三星ATIV Book 9超薄本上市

  新浪数码讯 2015年1月22日消息,近日三星在北京举行了三星全新ATIV Book 9系列轻薄笔记本体验会。体验会上,三星发布了曾在今年CES上曝光的全新ATIV Book 9系列轻薄笔记本。

  全新的三星ATIV Book 9延续了经典的超薄机身设计,厚11.8mm、重950g,这也是目前三星最为轻 薄的笔记本。ATIV Book 9采用了全新的“Single Shell Body”外壳一体成型技术和“侧面Silver Lining设计”,整体外观更加纤薄。

  值得一提的是,ATIV Book 9的极致机身并未牺牲续航时间为代价,相反还提升了电池效率,电池 续航时间长达12个半小时,GALAXY S5上首次采用的“超级省电模式”也应用于ATIV Book 9,在电 池剩10%的情况下,将电池使用时间延长大概1个小时左右。

  此外,Book 9系列全新的“Hyper real Display”让屏幕在每个观看角度都提供WQXGA(2560x1600) 级别的显示效果,随时随地给用户提供最优化的屏幕画面。

  硬件配置方面,Book 9采用了英特尔全新的酷睿M处理器,HD 5300集成显卡,4/8GB内存,125/256GB硬盘可选,在保证低功耗的同时,也拥有不错的性能 。

  至于售价方面,三星官方暂未公布ATIV Book 9具体信息,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新浪数码的报道。(文/孙恒)

文章关键词: 三星轻薄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