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零售店员工内测 iOS 8.1.3或将发布

2015年01月19日 09: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向很多零售店员工推送了iOS 8.1.3测试版,不过由于仍存在一些漏洞。因此,苹果在近期再次向零售店员工发布了第二个iOS 8.1.3测试版,编译号为12B466。而随着iOS 8.1.3在网站访问频率增高,其极有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发布。


ios
iOS 8.1.3网站访问量激增(图片来自)

  据悉,iOS 8.1.3只对此前系统中的漏洞进行了修复,不会添加新功能。苹果此次选择让零售店员工参与iOS 8.1.3的测试是全新的尝试,这也是零售店员工首次参与iOS测试版内测。

  除此之外,苹果并没有向开发者发布iOS 8.1.3测试版,其是想让开发者专注iOS 8.2测试,而iOS 8.2版本极有可能与Apple Watch一同发布。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