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使用更便捷 东芝S40t-A价格3699元

2015年01月19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搭载全新第四代酷睿i5处理器,主频1.6GHz,最高睿频2600MHz,4GB内存容量,最大可达16GB,500GB硬盘容量,高配置带来强性能,轻松搞定日常的影音娱乐和办公学习,满足你的所有使用需求。近日,该机售价3699元。

东芝 S40t银色 外观图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拥有轻薄金属机身,机身厚度为25mm,重量为2150g,搭配月光银的典雅色彩,不仅轻薄更加时尚动人。14英寸的十点触控屏,画面质感清晰,影音娱乐、办公学习都有非常不错的视觉画面。

东芝 S40t银色 外观图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

    东芝 S40t-AT11M(月光银)

    [参考价格] 3699元

文章关键词: 东芝影音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