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超值 微星GE602PF-667价格299元

2015年01月16日 10:1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msi微星 GE60是一款适合游戏发烧友的超值笔记本,搭载了强悍的GTX 860M独立显卡,更搭载了强悍的Intel 酷睿i7处理器,更配备了128GB的固态硬盘,给日常使用带来了顺畅的体验。目前,该笔记本商家售价7299元。

    产品特点:

    ·出众的GTX860M独立显卡

    ·128GB固态硬盘

GTX860M显卡来袭 微星GE60超值促销中
msi微星 GE60

    msi微星 GE60笔记本采用了经典的外观设计,15.6英寸的屏幕搭载了震撼的1920×1080显示屏幕,Intel 酷睿i7 4700HQ处理器,主频为2.4GHz,最高睿频可达3.4GHz,拥有8GB DDR3-1600MHz内存、1TB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860M显卡,主流游戏都是毫无压力。 

GTX860M显卡来袭 微星GE60超值促销中
msi微星 GE60

    编辑点评:msi微星 GE60 2PF-667XCN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其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众,轻松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所需。

    msi微星 GE60 2PF-667XCN
    [市场价格]7299元

文章关键词: 微星游戏强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