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 华硕X501学生本价格2399元

2015年01月13日 09:57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华硕在传统轻薄型产品中,今年力推性价比很高的X系列,舍弃了对机身厚度作极致的追求,却在性价比方面诚意十足,全方位满足了用户既要薄又要实用的使用需求。华硕X501A属于其品牌X系列的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的机型,性能不高还算可以,用来学习办公的话是够用的。目前该机报价239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


高性价比华硕X501学生本价格2399元
华硕 X501X1000A白色

高性价比华硕X501学生本价格2399元高性价比华硕X501学生本价格2399元

高性价比华硕X501学生本价格2399元高性价比华硕X501学生本价格2399元

    华硕X501A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这个屏幕以及分辨率也属于当今非常普遍的搭配,整机的最大开合角度大约为145°。另外,该机采用赛扬Celeron 1000M CPU,内置 HD核显,搭配2G内存和500G硬盘,用来上上网还是可以的。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华硕
系列 华硕X501系列
型号 X501X1000A白色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1000M(1.8GHz/L3 2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5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HD Graphics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
USB USB2.0,USB3.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9kg
操作系统 DOS系统


    编辑点评:该机没有配备独立显卡,所以游戏性能方面表现一般,而影一般办公还是能够满足需求的。因为无独显,该机的散热表现比较不错,大模具加之小发热量使得整机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一个比较舒适的温度环境。该机售价低廉。

    [参考价格]:华硕 X501X1000A白色 2399元

文章关键词: 华硕性价比显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