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新XPS 13超极本:微边框长续航

2015年01月08日 08:40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1月8日消息,戴尔在CES上推出全新的XPS 13笔记本,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微边框设计,宽度仅有惊人的5.2毫米,最高还可以选配至第五代i7处理器。

  配置方面,最低配的版本也搭载性能更强的最新一代I5-5200U处理器,功耗进一步降低,4GB内存,最大可扩展至16G,128GB固态硬盘,INTEL HD5500高性能集显,高屏占比带来的优势明显,13寸屏幕仅11寸机身,最薄处8.7mm,仅重1.19kg,分辨率1920×1080。

  此外,戴尔XPS 13能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装备不同的规格,最高可以支持英特尔第五代Core i7处理器,最高支持8GB内存、256GB的SSD,支持802.11ac标准无线,蓝牙4.0和丰富的连接端口,内置电池能够支持11小时的续航,戴尔还提供了12000mAh容量的外置电源来提升续航时间。

  该系列最高还可以选配至第五代i7处理器+256GB固态硬盘+3200x1800超高分触摸屏。

  据悉,目前苏宁易购开启预售, 银色版定价为6999元,12号早上10点开启抢购。不过目前高配版还没开售。(巴乔)

文章关键词: 戴尔微边框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